伍佰&China Blue --台灣歌迷網's Archiver

pilot500520 發表於 2019-7-10 08:30

深秋的祝福

《讓水倒流》是一張充滿情感的專輯,在作品完成之時,伍佰曾表示這些歌曲都是在描述「面對命運的無奈,用情和感發出嘶吼,然後得到力量與重生。」繼同名歌曲〈讓水倒流〉和〈最美的時刻〉,專輯第三波主打單曲〈深秋的祝福〉,以鋼琴貫穿全曲,傳達的就只有一個溫暖的祈願。

新專輯《讓水倒流》的封面設計,畫面中的伍佰也淚水倒流,強烈的視覺感出自他的構思,左右兩眼的淚水倒流各有其寓意,一邊是彩虹鮮豔的色彩代表生命、一邊以百合花簡樸的象徵死亡。專輯設計是合作20多年的設計師AKIBO李明道,近年他投入各種大型藝術策展,已經久未設計唱片封面的AKIBO,為了伍佰他再度操刀,並親自畫出2幅精彩的作品。

這張專輯的預購贈品也很特別:彩虹人生紙船色紙組,從第一支〈讓水倒流〉MV中的紙船,概念一路延伸到預購贈品。新專輯收錄10首最新創作,加上兩首特別收錄,共12首歌。

高雄場門票預計 7 月 23 日中午開賣

至於台北場次?他所屬的環球音樂表示,台北小巨蛋檔期滿難敲,希望有機會明年。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7.0.0  © 2001-200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