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KO黑咖啡

伍佰近期好事頻傳、鍍金連連,甫以演唱會錄音專輯《伍佰 & China Blue透南風演唱會影音全紀錄》第四次角逐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他,首次進軍「黑金」市場「賣咖啡」,為維他露集團旗下咖啡新產品「KO咖啡王」擔任代言人,必將掀起一股伍佰咖啡王旋風,「雙金」加持效應下可謂是「雙喜臨門」。

出道31年的伍佰堅持音樂品質始終如一,在代言工作上也秉持同樣的態度,每支代言廣告從腳本到造型等大小事都會親自溝通參與討論;這回首次代言咖啡產品,伍佰特別擔任「造型顧問」,包括身上背的吉他是咖啡豆佈滿琴身特別訂製的吉他、吉他彈片也有咖啡豆圖樣點綴,連衣服都與「咖啡」做連結,穿上佈滿白色絲線襯衫的伍佰揹上琴身有咖啡豆的吉他,就像是咖啡冒出的白煙一樣,「魔鬼藏在細節裡」的用心程度就如同他做音樂般,絲毫不馬虎。

除了造型上親自參與,伍佰更牽線廠商邀請導演林炳存為這次廣告執導掌鏡,兩位大師級人物擁有超過25年的友誼及默契,此次聯手完美呈現品牌質感與自信;出道以來就與林炳存合作多次的伍佰,舉凡專輯、演唱會到廣告代言視覺很多指定由他操刀,伍佰表示:「林炳存是我出道以來,第一個把我拍得又酷又時尚的攝影師。」

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