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Hit Fm全球大首播-讓水倒流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pilot500520    時間: 2019-5-13 23:44     標題: Hit Fm全球大首播-讓水倒流

命運不可逆 但適度的反抗是必須的
人生不可逆 但靈魂的自由是必須的

台灣搖滾傳奇伍佰,睽違六年最新全國語創作專輯!
樂壇少有的國台語雙聲帶,伍佰老師國語台語全創作左右開弓,繼三年前的全台語專輯【釘子花】勇奪金曲獎之後,歌迷引頸急待的全國語創作專輯終於來了!

在七月即將推出的新專輯作品完成之時,伍佰曾表示這些歌曲都是在描述「面對命運的無奈,用情和感發出嘶吼,然後得到力量與重生。」首支單曲「讓水倒流」把生命歷程中那些曖昧又無法說明的深切情感,用充滿畫面的音樂跟文字填滿。恣意揮灑的吉他聲線像一隻流竄在血管裡的怪獸,而鍵盤緊隨在後起舞,貝斯跟鼓則乘載著所有躁動,音樂包容著一切穩穩地往前流動,伍佰的嗓音則在心靈最自由的狀態下,用最直接的情緒詮釋著作品。


首播時間
5/15 - 10AM、2PM、6PM、11PM
5/16 - 5AM、12PM、5PM、10PM
5/17 - 3AM、9AM、3PM、8PM




歡迎光臨 伍佰&China Blue --台灣歌迷網 (http://pilot500520.sclub.com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