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伍佰自豪「隨便唱就很紅!」 五度稱霸高雄巨蛋

搖滾天王伍佰今(21)晚五度站上高雄巨蛋開唱,他興奮高呼:「其實讓我變成Rock Star的,是你們!」現場歌迷頓時歡聲雷動,氣氛超級熱烈。他說:「各位朋友晚安!今晚是『Rock Star 2019世界巡迴演唱會』高雄站,我在2012、2014、2016、2017都曾在這,2019是第5次來到高雄巨蛋,我非常開心!」


「Rock Star巡演」前進高雄,這是伍佰& China Blue第14套大型演唱會,為了給歌迷更豐富的感官體驗,特別安排VJ投放影像,根據演唱會的燈光、台上表演者走位與粉絲反應做出臨場變化,看來更有震撼感。


開場伍佰站在3層樓高的升降台,身穿黃紅花長大衣登台飆唱《海浪》,接著獻唱《淚橋》、《就是因為愛》,為了展現China Blue成軍28年來沒有更換團員的默契,伍佰將鍵盤手大貓調到前面的位子,還增加了打擊樂手、3位管樂手助陣,希望讓音樂性更豐富。


當唱完《不過是愛上妳》,人紅歌也紅的伍佰展現幽默風趣的一面,他表示自己不是紅一下子,是紅很久,還會繼續紅下去,逗樂萬名歌迷。伍佰接著說:「我那些很紅的歌,隨便唱、隨便錄就很紅,有些我很喜歡,拚命唱卻沒紅,我也沒辦法。」接下來演唱他很喜歡的歌曲《結》。
返回列表